广西隆林网欢迎您 !  

新闻中心

【网络中国节·春节】自治县应急管理局积极开展节前工贸行业企业安全生产检查

日期:2023-01-17 11:46:53 来源:隆林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祎 点击:0

春节将至,为进一步强化工贸企业岁末年初的安全生产管理工作,确保各企业节日期间的安全,1月13日至16日,自治县应急管理局对辖区金属冶炼、建材、木材加工等重点工贸企业开展安全生产执法检查。

执法检查组详细了解企业安全生产工作现状,并对企业现场安全设施设备、安全制度落实、用电线路、隐患排查整治情况、消防安全设施等方面进行了安全检查,对发现的安全隐患,检查组当场提出了整改意见,并责令限期整改。同时,检查组要求,一要切实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做好节日期间各项安全工作。二要开展节前隐患排查,采取切实有效的措施落实整改。三要加强节日期间领导带班值班和应急值守,认真做好巡视检查,确保节日期间安全生产万无一失,使大家度过一个平安、祥和、愉快的佳节。

编辑:黄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