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隆林网欢迎您 !  

新闻中心

【网络中国节·春节】自治县审计局开展春节走访慰问离退休党员干部活动

日期:2023-01-17 10:27:55 来源:隆林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于翔 点击:0

春节来临之际,为了弘扬敬老、爱老的中华传统美德,1月16日上午,自治县审计局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为退休老干部送去了节日慰问品及慰问金。

慰问过程中,该局领导与他们唠家常,询问他们的家庭情况和身体状况,嘱咐他们照顾好身体,安享晚年生活,希望他们如果在生活上遇到困难,及时向局党组织反映,局党组一定会积极协调并给予帮助,并叮嘱他们春节期间要注意安全,同时要加强日常防疫及生产安全工作,预祝他们春节快乐,过一个快乐、祥和的节日。

此次慰问活动,加强了党组织与党员之间的联系与沟通,让老党员们切实感受到了党组织的关心和爱护。他们都纷纷表示要继续发挥余热,为审计事业献计献策,贡献自己的力量。

 编辑:黄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