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隆林网欢迎您 !  

新闻中心

【网络中国节·春节】我县开展2023年“迎新春”市容环境秩序专项整治行动

日期:2023-01-16 17:57:36 来源:隆林融媒体中心 作者:陆朝克 点击:0

微信图片_20230116173747工作人员沿街劝导流动商贩进入农贸市场摆摊经营

微信图片_20230116175722工作人员对乱堆乱放等突出问题进行集中整治

为让市民过上一个卫生整洁、环境优美、氛围浓厚的春节,1月16日,自治县城市管理监督局联合县交警大队、环境卫生服务站共同开展“迎新春”市容环境秩序专项整治行动 。

行动中,工作人员针对出店经营、乱摆乱卖、占道经营、乱停乱放、乱搭乱建等现象进行重点整治。并通过动之以情、晓之以理的沟通方式,沿街劝导流动商贩进入农贸市场摆摊经营,对乱搭乱建、乱堆乱放等突出问题进行集中整治。同时,坚持宣传教育引导与依法整治相结合,让商户自觉配合整治行动,营造井然有序的新春氛围。  

本次行动维持两天,共整治占道经营300多起,既满足了广大市民群众和年货经营业主买卖年货的需求,繁荣了春节年货市场,同时有效解决了道路拥堵、占道经营等问题,方便广大市民出行,切实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落到实处。

 编辑:黄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