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隆林网欢迎您 !  

新闻中心

团县委开展2022年西部计划志愿者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国防教育安全培训

日期:2022-11-14 15:32:56 来源:隆林融媒体中心 作者:肖霁芳 点击:0

11月11日下午,共青团隆林各族自治县委员会组织开展2022年西部计划志愿者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国防教育安全培训,邀请自治县人民武装部政委刘庆华到场讲解,2022届全体西部计划志愿者参加培训。
       会上,刘庆华首先从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寄语出发,深入浅出地解读了党的二十大精神。随后结合一系列视频分析讲解了目前的国际形势和我国国防武装的力量现状,并以杜富国等英雄人物的故事引导西部计划志愿者要主动担当,争做时代新青年。

此次国防教育培训使志愿者们充分了解了我国国防武装力量,提高了志愿者的国防安全意识,坚定了西部计划志愿者维护国家尊严和拥军优属的意识和决心。

编辑:黄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