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隆林网欢迎您 !  

新闻中心

支部联建守初心   党建引领提效能

日期:2022-10-16 13:03:11 来源:隆林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正香 点击:0

10月13日,广西金钟山黑颈长尾雉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中心党支部、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广西有限公司隆林分公司党支部、自治县烟草专卖局党总支部在自治县党委党校联合举行专题党课和主题党日活动,并邀请百色市知名教授为三家党支部的党员授课。

党课上,教授围绕“莫负青春勤作为,职业道德素质专题”为主题,生动精彩地讲述了作为党员干部职工应珍惜当下,自觉加强道德建设,养成良好的工作作风,发挥党员示范引领的作用。随后,播放先进典型事例宣传教育片,以黄文秀等同志的先进事迹,激发广大党员干部职工以昂扬的精神状态,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投身到工作中。

大家纷纷表示本次党课和活动是一份“精神大餐”,日后会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并提高自身政治站位,强化理论武装,砥砺斗争意志,不断提升党性修养和思想境界。

编辑:黄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