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隆林网欢迎您 !  

新闻中心

隆林融媒体中心开展党的二十大期间安全播出保供电应急演练

日期:2022-10-13 16:43:07 来源:隆林融媒体中心 作者:黄旭阳 点击:0

微信图片_20221013164501

安全播出值班领导及供电部门人员检查节目播控中心是否受到影响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切实做好广播电视安全播出工作,10月13日,隆林融媒体中心紧盯安全播出这一生命线,联合自治县供电部门开展了安全播出突发停电应急供电演练。

据了解,隆林融媒体中心为确保党的二十大召开期间供电正常,除常规UPS应急发电,还配备了50千瓦突发停电自动切换柴油发电机一台和供电部门30千瓦应急发动机一台两路电源。本次演练为自配50千瓦柴油发电机突发停电自动切换供电演练。

随着演练开始的口令,供电部门专职人员将融媒体中心专用变压器断开、双电源旋钮即打到关断位置形成实际线路停电,备用电源柴油发动机瞬间合闸送电,同时安全播出值班领导及供电部门人员分成4个小组快速到达柴油发电机房、UPS专用机房、常用配电房和节目播控中心等点,检查柴油发电机组是否进行自动应急发电、送电操作过程是否存在安全隐患、节目播控中心是否受到影响等。经演练,突发断电应急供电演练成功,实际操作应急发电演练过程分工明确、有条不紊,为党的二十大期间安全播出夯实安全保障。

编辑:黄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