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隆林网欢迎您 !  

新闻中心

我县举办党外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

日期:2022-09-30 20:00:40 来源:隆林融媒体中心 作者:韦丽崇 点击:0

照片2

培训现场

9月30日,隆林各族自治县2022年党外干部暨统战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我县党委党校开班,全县党外代表人士、民主党派、党外知识分子、统战干部共50余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课程内容设置丰富,以“喜迎二十大,同心跟党走”为主题,以凝聚政治共识,提高参政职能为主线,引导广大党外人士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主动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充分发挥党外干部优势,履行党外干部职能,围绕经济社会发展中的突出问题建言献策。

此次培训还组织学员到自治县纪委廉政教育基地开展廉政警示教育现场教学,通过参观廉政展厅、聆听党的反腐斗争历程、观看违法违纪典型案例图片、落马贪腐官员铁窗内忏悔模拟现场等形式,切实增强了学员纪律规矩意识,提高防腐拒变能力。学员们纷纷表示要履职尽责,积极建言献策,广泛凝聚共识,为隆林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编辑:罗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