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隆林网欢迎您 !  

新闻中心

我县开展“全民喜迎二十大 各族携手迎县庆”徒步健身活动

日期:2022-09-30 21:07:22 来源:广西隆林网 作者:陆宗正 点击:0

298A7786缓慢上坡298A7852徒步到隆林最高点

为全面提高我县机关职工身体素质和健康水平,促进体育健身运动蓬勃发展,倡导文明健康生活方式。9月30日,我县组织在德峨镇岩头村龙凤地开展“全民喜迎二十大 各族携手迎县庆”徒步健身活动。

早上11时许,干部职工到达徒步行始点,整装待发,大家都拿好雨具、手杖,伴随着发令枪响起,徒步行活动正式开始。虽然天公不作美,淅淅沥沥下起了小雨,但大家依然精神抖擞,步履矫健,神采飞扬,一路欢声笑语,一张张笑脸在风雨中绽放,勾勒出一幅人与自然相融合的美丽画卷。

此次徒步路线起点始于德峨镇岩头村龙凤地,终点止于团石村上坝屯,全程约9.8公里,上坡、下坡、泥路、下雨,对所有参与者来说都是一个不小的挑战。大家跟随着领队按规定路线行走,途经大风丫口、彝族磨秋场、斗风坡顶等观景点,沿途有杜鹃花、古茶树等花草树木。大家迎着斜风细雨,嗅着新鲜的泥土芳香,满耳尽是风声、雨声、树声,抑扬顿挫,仿佛是一曲美妙动听的乐章。

13时许,路程已过半,由于道路狭窄湿滑,时不时有个别职工踩滑,但大家相互扶持、相互鼓励,坚定了走完全程的信心。一路上,大家还相互间交流感情,尽情舒怀,释放工作带来的压力,有的步伐矫健、有的步调轻盈,有的走走停停,只为记录下身边最美的风景。

经过3个多小时的行程,大家终于陆陆续续地抵达了徒步的终点团石村上坝屯。通过此次活动,大家经受了挑战,锻炼了身体,放松了心情,呼吸了新鲜空气,增进了同事之间的友谊,展现了隆林干部职工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

参加活动的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在雨中健步走也别有一番滋味,既能亲近大自然,又增进了同事之间的情感交流,同时也能在繁忙的工作之余放松身心,希望以后有机会再来参加这类活动。

莫庸、潘顺丹、黄子锋、王铮华、夏景超、苏勇力、陶世清、韦长贵、邓钦等自治县领导以及县直各单位干部职工共100多人参与此次徒步健身活动。

编辑:罗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