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隆林网欢迎您 !  

新闻中心

自治区乡村振兴局调研组到我县调研

日期:2022-08-03 15:42:40 来源:隆林融媒体中心 作者:黄文健 点击:0

微信图片_20220803154432

调研现场

8月2日,自治区乡村振兴局副局长吴朝辉一行3人到我县调研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自治县人民政府县长黄健生、自治县党委副书记黄玉勉陪同调研。

吴朝辉一行,先后到我县鹤城新区、扶贫奔康产业园、平班镇民乐村蒋源黄牛、黑山羊养殖基地等地,通过实地调研和打电话抽查等方式围绕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开展调研,并听取相关负责人汇报产业发展情况。

调研中,吴朝辉对我县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给予肯定,他指出,要时刻保持清醒、正视不足,加大工作力度,把工作做得再扎实一些,把短板补得再牢靠一些,把标杆拉得更高一点,要高质量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吴朝辉要求:思想认识要再到位。要深刻把握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同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关系,找准工作定位,坚持把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作为首要任务来抓紧抓实抓好;问题整改要再对标。要以深入开展问题整改为契机,把工作短板补起来,把考核基础强起来;工作措施要再强化。要围绕重点指标再细化、再实化,关注防贫监测帮扶、产业就业等必考题,确保有部署、有督查、有落实;工作责任要再压实。要聚焦群众反映问题最多的领域,从思想认识、工作作风、方式方法等方面入手,把存在问题和薄弱环节找准确、改彻底。

(编辑:罗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