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隆林网欢迎您 !  

新闻中心

我县组织收听收看2022全区绩效管理工作视频会议

日期:2022-07-14 18:08:27 来源:隆林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润之 点击:0

7月13日,2022年全区绩效管理工作视频会议召开。自治县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苏勇力,县直各单位、各乡(镇)部门负责人在我县分会场收听收看。

会议指出,过去的一年里,全区绩效管理部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4.27”重要讲话精神和对广西工作的系列重要指示要求作为工作的总指导方针,积极探索绩效管理工作新途径新方法,引导各地各部门履职尽责,着力推动发展聚焦聚力,激励各地各部门担当用心用情,有效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各项目标任务、战略决策和工作部署落地落实,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议强调,要紧紧围绕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确定的“1+1+4+3+N”目标任务体系和“553384”任务要求;要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新的思维理念、更优的专业素养推进绩效管理工作高质量发展,着力谱写凝心聚力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的绩效篇章;要准确把握绩效管理的重点任务,围绕构建精准简化的指标新体系、打造担当实干的激励新机制、创新智慧绩效的管理新方式、建立高效协同的治理新格局等,顺势应时推动绩效管理工作创新发展;要加强自身建设,打造政治强、作风正、业务精、重实干、敢担当的绩效管理干部队伍,开创我区绩效管理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罗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