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隆林网欢迎您 !  

新闻中心

自治县党委宣传部举行歌曲《领航》传唱活动颁奖及自治县党委宣讲团讲师聘书颁发仪式

日期:2022-07-01 19:59:19 来源:隆林融媒体中心 作者:陆朝克 侯富秸 韦宇 点击:0

微信图片_20220701181117

《领航》传唱活动颁奖仪式现场

微信图片_20220701181128

自治县党委宣讲团讲师聘书颁发仪式现场

7月1日,自治县党委宣传部在自治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举行歌曲《领航》传唱活动颁奖及自治县党委宣讲团讲师聘书颁发仪式,自治县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施斌出席仪式。

自5月以来,我县组织开展《领航》传唱活动,《领航》已传唱到机关、到企业、到学校、到乡村,传唱到人民群众中去。恢宏激昂的旋律、振奋人心的歌词、波澜壮阔的画面,不断激发广大群众昂首阔步新征程的磅礴伟力,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此次传唱活动,通过专业评委对报送的132个作品进行评审,分别评出乡(镇)中小学组、县城中小学组、幼儿园组、乡(镇)党委组、县直各单位组获奖作品。

在颁奖仪式上,施斌为县城中小学、幼儿园组、县直各单位颁奖,并指出,传唱活动充分展现广大党员干部良好的精神风貌,极大增强广大党员干部凝聚力战斗力,在传唱活动的余韵中,大家要继续唱响新时代主旋律,实现更高质量发展。

与此同时,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自治县党委讲师团分赴各乡镇、各单位开展了以“喜迎二十大,辉煌二十年”为主题的宣讲活动。

仪式上,施斌为讲师团讲师代表颁发聘书。他指出,做好宣讲工作意义重大,希望讲师团认真发挥好宣讲作用,引导全县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自治区党委、百色市委、自治县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百色隆林新篇章的各项任务上来。

(编辑:罗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