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隆林网欢迎您 !  

新闻中心

德峨镇开展“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系列活动

日期:2022-07-01 19:59:45 来源:隆林融媒体中心 作者:韦梦芳 点击:0

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之际,为进一步弘扬先进典型,激励和动员全镇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汲取精神力量,凝聚全镇砥砺奋进的磅礴力量,积极担当作为。6月30日,德峨镇组织开展“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系列活动。该镇组织班子成员和党员干部到三冲村开展“上党课,学党史”、重温入党誓词、唱响红歌颂党恩等活动;随后,在镇政府举行“光荣在党 50 年”纪念章颁发仪式暨“优秀村干”、“优秀党员”和“最美环卫者”表彰大会。活动中,德峨村龙洞大寨72岁老党员杨色奶还用苗语方言演唱山歌,向中国共产党表达感恩之情。

通过系列活动的开展,激励全镇广大党员干部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再立新功。

 (编辑:罗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