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隆林网欢迎您 !  

新闻中心

百色市调研组到我县调研指导2022年绩效考评工作

日期:2022-06-25 17:52:02 来源:隆林融媒体中心 作者:陆朝克 点击:0

QQ图片20220625002421

座谈会现场

6月24日,百色市委机构编制和绩效评估中心主任梁哲一行五人到我县调研指导2022年绩效考评工作并召开座谈会。 自治县党委副书记黄玉勉、自治县党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夏景超出席座谈会,县(直)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黄玉勉就我县2021绩效考评工作成效及做法、2022年我县绩效考评工作面临的形势等情况进行工作汇报。自治县发改局、工业和信息化局、招商促进局、统计局就绩效考评指标完成情况、存在的问题及困难、下一步打算等进行交流发言。

调研组对我县前期的工作给于充分的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要提高思想站位,深刻认识绩效考评的重要意义,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层层传导压力、压紧压实主体责任,形成“一把手负总责,分管领导具体抓”的工作格局;要强化绩效考评制度建设,使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工作更具科学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促进绩效管理工作专业化、精细化、信息化、规范化。要把绩效考评各项工作抓紧、抓严、抓细,确保全面完成年度各项绩效考评目标任务。

编辑:黄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