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隆林网欢迎您 !  

新闻中心

自治县成立70周年县庆筹备工作社会团体座谈会召开

日期:2022-06-14 19:44:45 来源:隆林融媒体中心 作者:陆宗正 点击:0

会议现场

自治县党委书记莫庸主持会议并讲话

6月14日,自治县党委书记莫庸主持召开自治县成立70周年县庆筹备工作社会团体座谈会。自治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潘顺丹、自治县政协主席黄子锋出席会议并讲话,自治县政协副主席陈晓慧汇报县庆筹备工作情况。

会上,与会的苗、彝、仡佬、壮、汉协会及作家、音乐、美术、书法协会和隆林女企业家商会、隆林湖南商会、联谊会、隆林青年志愿者协会等协会会长对县庆筹备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

会议指出,距离3月18日70周年县庆庆典活动只有270多天,时间紧任务重,希望大家进一步把工作做细做实,加紧推进,提前将筹备工作准备就绪。70周年县庆是全县的一件大事喜事,也是展示70年来全县发展成就的重要窗口,更是凝聚人心、加快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载体。

会议强调,要始终与主人翁的姿态来贡献大家的力量。70周年县庆是每个隆林人的事,见证了隆林的沧桑巨变,每个人为之动容,为之自豪,是我们隆林人的事。所以全县上下,每个人,每个协会都要有主人公姿态,去迎接,参与70周县庆活动,奉献出自己的力量。要把70年来隆林的巨变讲清楚,讲好隆林故事,传播隆林声音,通过这样的方式把大庆办好,吸引更多眼光关注隆林,投资隆林。

要凝心聚力,办好自家事。各部门、各协会目标要更明确,标准要更严密,围绕五个一批”,“五会三展四活动”等系列庆祝活动,把70周年县庆办成增进民族团结、弘扬民族文化、展示隆林新形象、助推隆林发展的盛会。

要吸纳良策,提升筹备工作能量。县庆办要及时整理研究完善方案,涉及的项目部门要主动与上级部门汇报对接,争政策、争项目、争资金,加快建设一批打基础、利长远的大项目、好项目,着力补齐短板弱项,夯实高质量发展基础。

 编辑:黄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