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隆林网欢迎您 !  

新闻中心

百色市“身边好人”获奖发布 我县有一人上榜

日期:2022-05-31 11:51:50 来源:隆林融媒体中心 作者:曹良飙 黄文健 点击:0

徐勇到百色学院捐助贫困学生徐勇到百色学院捐助贫困学生

2021年,徐勇到田阳一学校看望留守儿童徐勇看望留守儿童

5月30日,自治县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施斌为我县首个百色市“身边好人”获得者徐勇进行颁奖。

据悉,广西英超建设有限公司总经理徐勇,是个土生土长的隆林人,长期热衷于公益事业,自新冠疫情爆发以来,他先后给靖西市龙临镇、靖西市同德乡、右江区公安局、右江区龙川镇、百色市第一小学、隆林第二中学、天生桥镇等单位捐款捐物,累计金额超30万元。2021年,在得知百色学院有几名特困学生需要资助后,他立即主动到学校了解情况,承诺资助两名学生顺利完成学业。徐勇的善行义举得到了广大群众的肯定和赞扬,第一时间得到了推举。

此次百色市“身边好人”评选活动的开展,是通过发动广大群众推荐与评议日常生活中发生的感人事迹,促进好人好事不断涌现,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

 (编辑:罗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