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隆林网欢迎您 !  

自治县开展产业提效、项目提质、效能提升“三个年”活动动员部署会召开

日期:2022-03-15 21:13:56 来源:隆林融媒体中心 作者:黄仁雄 点击:0

1

会议现场

2

自治县党委书记莫庸作讲话

3

自治县人民政府县长黄健生做工作部署

3月14日,自治县召开开展产业提效、项目提质、效能提升“三个年”活动动员部署会。莫庸、黄健生、潘顺丹、黄子锋、黄玉勉、陈怀德、王铮华、夏景超、施斌、苏勇力、刘晓莉、杨胜军、周昀烽等自治县四家班子在家领导出席会议。自治县党委书记莫庸作讲话。自治县人民政府县长黄健生做工作部署。自治县党委副书记黄玉勉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在全县上下深入开展“产业提效年”活动,是发挥区位优势、资源优势,实施一二三产业暨乡村振兴攻坚行动,促进产业横向融合、良性互动,打造具有县域特色的现代化产业体系,实现产业结构更优、效益更高目标。开展“项目提质年”活动,是以“扩投资、抓招商、引项目”推动全县重大项目建设实现重大突破。开展“效能提升年”活动,着力解决全县干部存在的“宽松软”等作风问题,切实把作风效能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

会议指出,“三个年”活动涉及面广、任务艰巨,彼此之间紧密相连、融为一体、相互促进,都是为了更好促进工作落实,都是服务于高质量发展目标的实现,具有全局重大意义。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加强组织领导,抓好统筹谋划,精心组织实施,扎实有效推进,全力确保取得实效。

会议要求,要充分认识开展“三个年”活动的重要意义,自觉增强推进活动有效实施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紧扣目标任务,不折不扣抓落实。要以更大的决心和力度抓重点功难点增亮点,奋力开创隆林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一要抓产业提效,全力推进乡村振兴,尤其是产业兴旺;工业振兴,在继续拉长产业链的基础上,不断培育新兴产业;优化营商环境,助力企业做大做强;加大招商引资,壮大县域经济发展。二要抓项目提质,凝聚力量攻坚项目谋划、项目引进、项目建设,力争新突破新收获;解放思想,谋求干事创业新突破;着力推进垦造水田、交通及集镇建设攻坚行动上有新突破,全力有效解决项目落地难、推进慢问题,实现项目建设新突破。三要提升效能,强化学习、检视、整治、调整,淬炼个人能力和队伍建设,全面提升各级领导班子素质能力,努力建设担当作为的干部队伍。要始终保持只争朝夕、夙夜在公的奋斗状态,在高质高效中抓落实。

会议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担当作为,真抓实干,扎实开展好“三个年”活动。要高度重视,加强组织领导,制定实施方案,精心谋划开展好活动,做好“规定动作”,发挥“自选动作”,丰富活动内容;主要领导要亲自抓、负总责,班子成员要以身作则、以上率下,身体力行,确保活动扎实有效开展。要善做善成,大兴实干之风。要严格落实“日清日结”、黄牌警告制度,始终保持强烈的效率意识。

会议还就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提出要求,全县上下要严格遵守少流动、不扎堆的要求,干部要带头不聚餐、不祭拜、非必要不流动,不断筑牢疫情防控线;要严格执行值班值守制度,确保疫情及时处置;要严格执行干部流动分级报备制,从严加强干部职工管理。

编辑:黄桦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