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隆林网欢迎您 !  

自治县人社局党支部开展“脱贫摘帽感党恩 团结振兴跟党走”系列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1-04-30 14:30:48 来源:隆林融媒体中心 作者:黄彪芬 点击:0

微信图片_20210430175934活动现场

4月30日,自治县人社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百色起义纪念园开展“感党恩 跟党走”、党史学习教育等系列专题党日活动。33名党员干部、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活动。

活动内容主要包括在百色起义纪念碑前缅怀先烈,敬献花篮,举行重温入党誓词;在廉政教育展厅,参观教育实践基地,开展廉政教育;在百色脱贫攻坚展示馆参观教育实践基地,开展“脱贫摘帽感党恩 团结振兴跟党走”主题教育等。

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党日活动,得到了思想上的洗礼,进一步升华党史学习教育,牢固树立党史学习理念,提高党性修养,领悟党员初心使命,促进担当作为,更好地开展本职工作,服务社会。

(编辑:罗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