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隆林网欢迎您 !  

平班镇召开领导班子建设巩固提升年活动动员部署会

日期:2020-05-28 18:01:27 来源:隆林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苏  点击:0

5月28日,平班镇召开2020年领导班子建设巩固提升年活动动员部署会,镇三家班子,包村组长,各站所、学校、卫生院负责人,各村驻村第一书记,村支书,村主任共7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自治县2020年领导班子建设巩固提升年动员部署会精神和学习2019年各参学单位开展领导班子建设活动取得的先进经验,分析查找该单位存在的问题与不足。

会上,该镇党委书记领学《平班镇2020年领导班子建设巩固提升年活动实施方案》,明确了该镇领导班子建设巩固提升年活动的总体要求、目标任务、实施对象、实施步骤等。

会议要求,各单位、各村要把握重点,明确责任,扎实有效地推动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必须紧紧围绕班子“六个新的提升”予以强化,在每个活动环节都要紧扣这个目标任务来开展,实现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理想信念更加坚定,为民服务、担当尽责意识持续强化,领导能力、专业素养全面提升,班子结构不断优化,遵规守纪、廉洁从政自觉性进一步增强的要求。要把活动与疫情防控阻击战结合起来,与改革发展稳定保卫战结合起来,与脱贫攻坚收官战结合起来,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做到“两不误”“双促进”。要深化拓展过去行之有效的方式方法,不断创新工作方法,以领导班子建设巩固提升年活动带动各项工作开展,以各项工作成效检验活动效果。

编辑:黄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