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隆林网欢迎您 !  

自治县烤烟生产发展中心召开2020年领导班子建设巩固提升年活动动员部署会

日期:2020-05-28 18:08:07 来源:隆林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永顺 点击:0

5月28日下午,自治县烤烟生产发展中心召开2020年领导班子建设巩固提升年活动动员部署会。

会议中总结了从2017至2019年领导班子建设提升年活动动取得的成效,存在的问题,传达了全市、全县2020年领导班子建设巩固提升年活动动员部署会议精神。

会议对开展好自治县烤烟生产发展中心2020年领导班子建设巩固提升年活动进行了动员部署。要求要深刻认识领导班子建设巩固提升年活动的重大意义,按实施步骤抓好活动各环节工作,自觉加强学习。要以项目建设为载体抓手,在学中干、在干中学,扎实提升领导能力,确保做到在政治建设上、思想建设上、队伍建设上、能力建设上、制度建设上、作风建设上实现新的提升。同时,对活动领导小组工作进行了分工布置。

编辑:黄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