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隆林网欢迎您 !  

新闻中心

新州第一小学:缅怀先烈明初心 清明祭扫慰忠魂

日期:2024-04-02 17:12:13 来源:隆林融媒体中心 作者:黄彩兰 点击:0

3

活动现场

为缅怀革命先烈、加强对少年儿童的爱国主义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 4月2日上午,新州第一小学部分党员教师代表和少先队员代表前往自治县烈士陵园开展祭扫英烈活动。

学生们通过聆听一个个英雄故事、敬一个少先队礼、向英烈敬献一朵朵亲手制作的小白花、瞻仰烈士纪念碑等方式,深情缅怀每一位为了民族的解放而献出宝贵生命的英烈,感悟先烈的丰功伟绩,追思先烈的英勇事迹,上了一堂既生动又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大思政课。

踏寻先辈足迹,瞻仰革命英烈,全体师生们受到了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和革命精神洗礼,纷纷表示要以本次活动为契机,将刻苦学习,树立理想,砥砺品格,增长本领,努力做祖国和人民需要的好孩子,做祖国和人民事业发展的接班人。

编辑:韦晓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