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隆林网欢迎您 !  

新闻中心

自治县召开一季度经济运行部署推进会

日期:2024-03-27 22:39:39 来源:广西隆林网 作者:侯富秸 点击:0

b220f13f4ce15bc8574b7f1babe654e

会议现场

3月27日,自治县召开2024年一季度经济运行部署推进会,贯彻落实全区、全市2024年一季度经济运行部署会议精神,分析研判我县一季度经济运行情况,研究部署推进举措。自治县人民政府县长黄健生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一季度经济工作是全年经济的风向标,一季度开好头、起好步,才能更好地凝聚人心、提振士气,才能掌握主动权,为完成全年发展各项任务提供可靠保障。各级各部门一定要立行立动,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部署,咬定目标任务,全力抓项目、促投资、强产业,以一季度的精彩表现为实现全年经济“满堂彩”奠定坚实基础。

会议强调,各乡镇和县直相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经济运行研判调度,做到应入尽入、应统尽统,为“开门红”提供强有力支撑。要统筹抓好产业发展,压实农业产量,提升工业产值,加快物流建设,做优建筑产业,持续推动经济实现质的有效提升和量的合理增长。要进一步统一思想,统筹好各项工作,发改、农业、工信等部门要落实好行业管理责任,加强部门之间沟通协作,形成强大合力,共同推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议对安全维稳、森林防火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陈怀德、王嘉仪、柳通、覃斌、蒋正杰等自治县领导出席会议,各乡镇人民政府、县直相关部门主要领导参加会议。

编辑:莫雅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