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隆林网欢迎您 !  

新闻中心

自治县举行2024年上半年新兵入伍欢送会

日期:2024-03-19 23:00:36 来源:广西隆林网 作者:黄仁雄 点击:0

3月19日,自治县2024年上半年新兵入伍欢送会在县民俗文化中心举行,40余名新兵们一身戎装,整装待发。自治县人民政府县长黄健生出席欢送会并讲话。自治县人民武装部刘庆华主持欢送会。自治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公安局长覃斌出席欢送会。

黄健生为入伍新兵颁发入伍通知书1黄健生为入伍新兵颁发入伍通知书

欢送会现场1欢送大会新兵代表发言新兵代表发言入伍前与亲人交流2-1入伍前与亲人交流入伍前与亲人交流1入伍前与亲人交流入伍前与亲人交流3-1入伍前与亲人交流欢送新兵欢送新兵

黄健生向光荣入伍的新兵表示祝贺。他勉励新兵要树牢从军报国的坚定理想,高举旗帜,听党话、跟党走,争当强军兴军践行者。要只争朝夕、刻苦训练,淬炼过硬军事本领,争当精武强能排头兵。要遵规守纪,服从命令,听从指挥,树立建功立业的远大理想,争创一流业绩,争当标兵模范。同时,要情系桑梓,抢抓机遇强素质、提能力、塑形象,当好隆林的宣传员、联络员,争当建设家乡主力军。

“我们将奋斗拼搏,敢于吃苦工作,坚持在磨练中坚强成长,为祖国和人民守好安宁战斗。”新兵代表龚琨堡说。

欢送会上,黄健生还为新兵颁发入伍通知书并逐一合影。

欢送会现场,还有不少新兵家属前来见证儿子奔赴军营的时刻,眼中难掩自豪。当晚,全体新兵将启程出发,正式踏上军旅征程。

编辑:莫雅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