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隆林网欢迎您 !  

新闻中心

隆林消防多举措筑牢医疗机构消防安全防火墙

日期:2024-03-12 16:14:06 来源:隆林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发明 点击:0

检查灭火器和消防栓消防救援大队检查灭火器和消防栓

3月11日,隆林各族自治县消防救援大队走进新州镇卫生院,进行单位六熟悉、消防安全检查和消防安全宣传,进一步筑牢辖区消防安全防火墙。

活动中,大队消防救援人员分别就新州镇卫生院消防安全情况、周边环境进行熟悉了解,并重点对消防水源、疏散通道、器材装备配备、消火栓位置、消防车道等情况逐一进行熟悉和检查,并将检查发现的安全隐患及时向相关单位安全管理员进行反馈,责令及时整改。随后,大队宣传人员针对卫生院医患者人流量大的特点开展了消防安全宣传。宣传人员还走进职工宿舍分发宣传单,讲解基本消防安全常识,叮嘱职工做好“三清三关”,预防火灾事故发生。

此次活动,大队共分发消防安全手册400余份,受教育人数达300余人,切实增强了广大医患者的消防安全意识,营造了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编辑:黄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