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隆林网欢迎您 !  

新闻中心

【新春走基层】我县开展2024年春节期间“迎新春、送万福、进万家”书法公益活动

日期:2024-01-31 16:11:22 来源:隆林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忠卓 王生梅 点击:0

微信图片_20240131155858

活动现场

为大力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展现新时代职工群众和书法工作者的新作为新形象,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1月31日上午,自治县总工会联合县文联和书法协会在总工会灯光球场开展“迎新春、送万福、进万家”书法公益活动。

活动中,到场职工和群众们认真翻阅春联书谱内容,选定自己心仪的春联后,自治县书法协会的10名书法家现场铺纸研墨、即席挥毫。大家排着队,一边欣赏一边耐心地等着领取“新鲜出炉”的春联,手捧着一幅幅寓意吉祥的春联,大家收获了今年的“第一波”年货,喜悦之情溢于言表。

此次活动共送出春联600多副,既传播了中华传统文化,又为职工群众提前送上了新年的美好祝福,同时,在全县范围内营造了健康文明、积极向上、温馨和谐的新年传统文化氛围,得到职工群众的一致好评。

编辑:罗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