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隆林网欢迎您 !  

新闻中心

自治县召开12月经济运行调度会

日期:2023-12-21 22:28:13 来源:广西隆林网 作者:赵恒 点击:0

1221日,我县召开12月经济运行调度会,分析111月全县经济运行情况,研究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部署年底冲刺收官有关工作。自治县人民政府县长黄健生出席会议并讲话,自治县党委常委、人民政府副县长陈怀德主持会议。

8414c948c8013c2e7318069d505cad3

会议现场

会议强调,各相关部门要认清形势,找准差距,科学应对,精准施策,充分利用好今年最后10天时间全力调度冲刺,以更加务实的作风和更加有效的举措,奋力推动经济稳步增长。要紧盯农业、工业、建筑业等重点领域,持续扩大有效投资,全力争取资金项目,加强经济指标统计,着力补齐短板实现各项目标任务。要严格落实服务联系企业和重大项目建设主体责任,强化数据共享、信息互通,加强对重点指标、重点工作推进检查和督促,确保各项目标任务高质量完成。

会上,各副县长分别就分管工作进行了布置;自治县统计局通报了全县 1—11 月主要经济指标运行情况及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的意见建议;自治县发改、农业农村、林业、工业和信息化、住建局、商务、财政、金融服务中心等指标部门汇报 1—11 月运行情况和最后10天攻坚冲刺措施。

编辑:莫雅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