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隆林网欢迎您 !  

新闻中心

自治县第五小学举行2023年秋季学期开学典礼暨庆祝第39个教师节活动

日期:2023-09-08 17:48:01 来源:隆林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华 董艳婷 王永雄 点击:0

图片3

活动现场

图片4

校领导给优秀学生颁奖

9月8日下午,自治县第五小学全体师生齐聚学校运动场,举行2023年秋季学期开学典礼暨庆祝第39个教师节活动。

活动中,该校校长致辞,向全体教师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并回顾了上一学年学校在教育教学等各个方面所取得的优异成绩,希望教师们能用爱心和智慧点亮孩子们的人生梦想,展现当代人民教师的高尚师德和责任担当,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努力争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同时,勉励同学们要注重良好学习习惯的培养,明确目标,珍惜时间,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希望全体师生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的工作和学习中,共同创造学校更加美好的明天。

当天,校领导分别为优秀教师、优秀学生获奖者颁发了奖状和奖品。随后,同学们带来了《老师,我想对您说》诗歌朗诵手操舞表演,表达了对老师深深的感谢之情。

编辑:罗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