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隆林网欢迎您 !  

新闻中心

自治县领导到新州镇民德村开展村集体经济项目建设专题调研

日期:2023-08-21 12:06:53 来源:隆林融媒体中心 作者:隆林政法委 点击:0

陈允刚在民德村红供屯黄牛养殖基地调研图片(左一)

陈允刚(左一)调研现场

为扎实推动新州镇民德村集体经济项目建设高效运营、科学管理、健康发展,促进村集体经济发展壮大,8月17日,自治县党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允刚到新州镇民德村开展村集体经济项目建设专题调研。

在民德村红供屯黄牛养殖基地,陈允刚听取了包村组长与驻村第一书记关于黄牛养殖基地建设、养殖技术、管理和收益等相关情况介绍,了解掌握当前村集体经济以及黄牛养殖基地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提出意见和建议。

新州镇民德村红供屯黄牛养殖基地为自治区国资委为壮大民德村集体经济收入助力乡村振兴建设项目,自2023年7月开始动工建设,预计9月中旬全面建设完成并开始黄牛养殖,基地可容纳30余头黄牛,通过聘请专业养殖人士进行养殖,并对收益进行分红。

调研中,陈允刚强调,要坚持党建引领,强化村党组织建设,做好项目谋划;要加快推进村集体经济项目建设,把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作为强化党组织、壮大乡村产业、推进强村富民的重要抓手,立足本村实际,选准发展路径,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注入强劲活力。

编辑:罗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