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隆林网欢迎您 !  

新闻中心

隆林民族实验小学举行毕业班师生座谈会

日期:2023-06-26 18:00:38 来源:隆林融媒体中心 作者:江峰 点击:0

韦校长莅临座谈会现场

毕业座谈会现场

孩子们难舍师恩留手印现场

孩子们难舍师恩留下掌印

毕业季如约而至,为了给六年级学生的小学生活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留下更多美好的回忆。6月25日下午,隆林各族自治县民族实验小学举行毕业班师生座谈会。六年级七个班级的师生及学校领导参加了座谈会。

此次活动以班级为单位,在各班教室同时举行,同学们为此次活动做足了充分准备,提前装扮好教室,调整好课桌椅,并精心挑选了糖果及饮料。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中,老师们面带笑容、精神抖擞地走进了教室。

座谈会上,老师们分享了同学们的成长故事,带领大家一同回味六年小学生活的快乐与收获,表达了对同学们的期望和祝福。校领导也向同学们送上了真诚的祝福,与大家重温了校训“厚德博学,蒙以养正”的含义,勉励同学们认真学习,立志成才,感恩党和祖国,回报社会。为了表达各自的心意与决心,同学们纷纷在雪白的布上印上了自己的掌印,献给母校作为留念。

此次座谈会鼓舞了学生们的斗志、增强了学生们的信心。毕业班的学生们纷纷表示,一定会努力学习,奋力拼搏,为自己打造美好的未来,为母校添光添彩。

编辑:罗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