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隆林网欢迎您 !  

新闻中心

黄玉勉到各示范点调研指导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

日期:2023-06-22 16:45:45 来源:隆林融媒体中心 作者:郭信林 点击:0

6月21日,自治县党委副书记黄玉勉到乡(镇)、社区、机关、学校等民族团结进步创建示范点,调研指导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自治县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胜军及有关乡(镇)、部门领导随同调研。

黄玉勉一行先后深入新州镇鹤城新区安置点、德峨镇开展民族团结进步示范社区和示范乡镇检查,对示范点建设工作推进情况进行深入细致的了解,通过听取相关负责人有关情况介绍,查看宣传展板、聆听讲解员讲解,对民族团结进步创建示范点存在的不足和困难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及建议,全力推动示范点加快建设。

黄玉勉指出,创建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县意义重大,任务繁重,各示范点要高度重视,再细化工作任务,倒排工期,把创建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县工作责任放在心上、扛在肩上、落实在行动上,严格按照自治区、百色市创建测评要求,结合创建示范点的实际,突出特色,加快创建工作,推广创建工作经验,推进乡风文明建设,确保创建目标任务如期实现,创建工作有形有感有效。

编辑:罗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