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隆林网欢迎您 !  

新闻中心

新州第一小学开展“八桂教学通”平台使用经验分享活动

日期:2023-06-21 10:16:53 来源:隆林融媒体中心 作者:农美玲 张金妹 点击:0

为将数字资源与学科教学有机融合,让“八桂教学通”教学平台更好地服务于课堂,提高教学效率。近日,新州第一小学开展了“八桂教学通”教学平台使用经验分享活动。

活动对全体教师做了“八桂教学通”教学平台的使用培训。培训详细介绍了“八桂教学通”教学平台的优点及各个板块的使用功能和方法,通过讲解,老师们了解到可以利用“八桂教学通”教学平台的共享数字资源进行有效备课、轻松上课;同时,也可以把自己的教育教学资源共享、分享到平台,还可以借助强大的资源库将教学资源进行整合,有效提高课堂教学质量。此次培训,充分调动老师们融合应用数字资源平台开展教学的积极性、主动性,有利于推动教师教育教学方法的创新,信息化应用能力的提高。

为更好地帮助老师们进一步了解“八桂教学通”教学平台的功能和使用方法,熟悉操作,各教研组老师在教研组长的组织下有条不紊地开展平台使用经验分享活动。 

此次“八桂教学通”教学平台使用经验分享活动是隆林新州第一小学深耕课堂教学,在教学实践中主动适应信息化发展的又一次积极探索,有利于推动“八桂教学通”数字教学平台常态化应用,促进信息技术与学科教学深度融合与创新,对学校课堂教学质量的提高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编辑:黄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