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隆林网欢迎您 !  

新闻中心

自治县人民医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专题学习研讨全国两会精神

日期:2023-06-19 16:07:03 来源:隆林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蔚 点击:0

6月16日,自治县人民医院召开2023年第2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研讨全国两会精神。医院党政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相关科室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作2023年全国两会政府工作报告要点解读,随后与会其他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和各党支部书记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会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为指引,把服务工作拉升到新的高度。会抓住用好全国两会部署中蕴含的政策机遇,认真梳理、加强研究,进一步加大沟通汇报争取力度,推动医院重大政策、重大项目取得新突破,最大限度把政策红利转变为实实在在推动医院的发展成果。会始终保持干事创业精神状态,凝心聚力谋发展,以实干实绩推动医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建设健康隆林贡献力量。

 编辑:黄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