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隆林网欢迎您 !  

新闻中心

者浪乡中心小学举行庆“六一”运动会

日期:2023-05-31 19:28:02 来源:隆林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伊 黄秋月 陆光影 点击:0

篮球比赛

篮球比赛

跳绳比赛

跳绳比赛

接力赛

接力赛

乒乓球比赛

乒乓球比赛

5月30日-31日,者浪乡中心小学组织举办2023年庆“六一”运动会,乡中心校、者床小学、么窝小学、播立小学、那隆小学等五支代表队参赛。

30日上午8:30,开幕式在嘹亮的《国歌》中拉开帷幕,各代表队的运动员们个个步伐矫健、英姿飒爽地走过主席台,高亢嘹亮的口号响彻校园。

本次运动会分为个人项目和团体项目,共设立了个人单项50米赛跑、个人单项一分钟跳绳、团体8×100接力、团体拔河、篮球赛等多个比赛项目。场上的选手们争分夺秒认真比赛,他们努力拼搏,不断进取,超越自我;场下的啦啦队热情鼓舞、欢呼呐喊。加油声、呐喊声、欢呼声在操场上空回荡,校园四处洋溢着活力、渗透着快乐、充满着阳光。

比赛结束后,者浪乡中心小学领导为获得团体项目前三名的学校以及班级颁奖。  

此次运动会的成功举办,不仅检阅了学生的身体素质,展示了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还丰富了校园文化内涵,提高了学校凝聚力,同时也坚定了师生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的信心和决心。

 编辑:罗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