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隆林网欢迎您 !  

新闻中心

新春幼儿园联合自治县消防救援大队开展文艺汇演联谊活动

日期:2023-05-31 17:26:55 来源:隆林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文安 点击:0

微信图片_20230531172429

小朋友演出现场

微信图片_20230531172550

消防队救援大队表演

5月30日,新春幼儿园组织全体师生走进自治县消防救援大队开展庆“六一”儿童节文艺汇演联谊活动,与消防员们来了一次“零距离”接触。

文艺汇演在教师幼儿方阵行进中拉开序幕,小朋友一声声嘹亮的口号,催人奋进,使人倍受鼓舞。在颂经典、读古诗环节中,孩子们用动人的旋律、悦耳的歌声、优美的舞姿、炫酷的表演把他们对生活的热爱、对未来的憧憬表现得淋漓尽致,处处展现着孩子们童真、活泼、可爱的形象。

活动期间,自治县消防救援大队还穿插消防安全知识问答环节,不仅让孩子和老师们学到消防知识,还加深了孩子们对消防安全的认识,将“消防安全的种子”播撒进了孩子们的心中。

汇演结束后,自治县消防救援大队表示,在今后工作中,会严格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制,为师生社会实践活动提供支持和帮助,协助幼儿园完善消防安全制度、制定应急疏散方案,在共建共育的形式中,共同推进和谐幼儿园、和谐营区的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

编辑:罗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