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隆林网欢迎您 !  

新闻中心

自治县纪委党总支部、自治县党委巡察办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3-03-15 10:17:39 来源:隆林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仙 杨艳梅 点击:0

三月春风暖人心,雷锋精神永传承。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的重要指示。3月13日,自治县纪委党总支部、自治县党委巡察办党支部组织60余名党员联合开展“弘扬雷锋精神,助力环境整治,迎接70周年县庆”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身着红色志愿服,积极发挥“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手里拿着扫把、铁铲和钳子集中清理路面卫生死角、路边杂草杂物、排水边沟、墙体广告及“牛皮癣”等,严格按照“七无”“六净”标准集中开展卫生整治活动,共清理泥浪桥头往者保方向5公里多路面。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加强了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充分展现了纪检监察党员干部强烈的社会责任意识与奉献意识,激发了干部干事创业的热情。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争做新时代雷锋精神的传承者和弘扬者,坚持从生活点滴入手、从身边小事做起,以身作则,以“清、新、净”的面貌迎接自治县70周年县庆。

编辑:黄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