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隆林网欢迎您 !  

新闻中心

隆林各族自治县2022年度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顺利通过上级考核验收

日期:2023-03-14 17:34:39 来源:隆林融媒体中心 作者:田茂松 点击:0

  近日,百色市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领导小组组织人员对隆林各族自治县2022年度开展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考核。

考核组主要采取召开座谈会、查看台账资料和到工程项目场所进行现场核查等方式进行。在座谈会上,自治县党委常委、人民政府副县长、自治县根治欠薪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陈怀德汇报了我县2022年度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开展情况。2022年以来,我县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部署,扎扎实实地开展根治欠薪工作,一是领导高度重视,把根治欠薪工作作为政治任务扛在肩上;二是各部门密切配合,开展好根治欠薪集中整治拖欠农民工工资问题专项行动;三是畅通投诉举报渠道,做好全国和广西根治欠薪线索反映平台和12345热线的处置工作取得重大进展。

  会后,核查组查看了我县2022年度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台账材料,并到我县6个在建项目场所进行现场核查,其中;交通项目2个、住建项目4个,均无拖欠农民工工资现象,并完善了“一金七制度”台账资料,得到了核查组充分的认可。

编辑:黄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