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隆林网欢迎您 !  

新闻中心

第一创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到我县调研

日期:2023-03-14 11:10:02 来源:隆林融媒体中心 作者:黄文健 点击:0

3月10 日,第一创业证券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学民等一行6人到我县调研。自治县党委常委、人民政府副县长刘晓莉 ,自治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黄增向,自治县政协副主席陈晓慧先后陪同调研。

刘学民一行先后到我县石漠化桑蚕产业示范区、第五小学“梦想中心项目”点实地调研,每到一处都与项目负责人详细了解项目运营计划与后续发展的走向及企业存在的困难。

在第五小学“梦想中心项目”点活动上,刘晓莉对第一创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上海真爱梦想公益基金会对隆林的帮扶表示感谢。刘晓莉指出,2021年以来,农发行依托自身力量、引进社会资源共同帮扶隆林的力度进一步加大,创新了以农发行为核心、凝聚社会力量的“1+N”合作帮扶的新模式,第一证券和上海真爱梦想公益基金捐赠项目在隆林落地实施就是该模式的成功案例。希望下一步三方继续加强合作,共同努力让帮扶隆林结出更加丰盛的的果实。

活动中, 刘学民说,要用活用好梦想中心教室,老师要培养学生形成一种独立思考的习惯,要多去关心孩子们的兴趣,然后去支持引导,孩子是国家的未来要多带出去看看外面的发展,树立远大理想。

活动期间,孩子们还为领导系上红领巾并共同为梦想中心教室揭牌。

编辑:黄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