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隆林网欢迎您 !  

新闻中心

自治县党委宣传部举办“思想之光.‘四力’课堂”暨新闻摄影培训班

日期:2023-03-13 16:30:39 来源:隆林融媒体中心 作者:黄文健 点击:0

微信图片_20230313162747培训现场

3月12日,自治县党委宣传部在龙山书院举办“思想之光.‘四力’课堂”暨新闻摄影培训班。各乡镇宣传委员与县融媒体中心记者、编辑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邀请了中国新闻摄影协会会员、广西摄影家协会理事、百色市摄影家协会副主席、新华社签约摄影师,自治县地方志编纂中心主任林斌进行授课,他就相机如何使用、调试,时政新闻图片的拍摄角度等内容对学员进行培训。

此次培训,强化了我县各乡镇宣传委员与融媒体中心记者新闻拍摄能力,同时进一步强化了大家对宣传思想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增强做好新时期基层宣传思想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学员们纷纷表示,要继续增强“四力”,不断学习新理论、掌握新知识、熟悉新领域、开拓新视野,奋力开创隆林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新局面。

编辑:黄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