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隆林网欢迎您 !  

新闻中心

市驻点督导组联系领导到隆林开展全国“两会”和清明期间维稳安保工作督导调研

日期:2023-03-02 23:14:17 来源:隆林融媒体中心 作者:郭信林 点击:0

3月1日,百色市驻点督导组联系领导、市政协副主席张启胜到我县对全国“两会”和清明期间维稳安保工作进行督导调研。自治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允刚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平班镇管肖村调研信访维稳工作和平班水电站调研安全生产工作。在管肖村,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询问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信访人诉求,对信访事项进行分析研判,并作安排部署,在平班水电站,调研组对中控室、前池闸门等厂区设施进行了走访,详细了解了电站的设备、运行、防洪度汛以及安全生产责任落实等情况。张启胜强调,相关部门要强化政治担当,坚持底线思维,全力做好我县维稳安保各项工作,全力营造我县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张启胜强调,各个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明确目标任务,坚决扛起我县全国“两会”期间信访维稳安保工作和政治责任;要明确职责,强化信访方案;要全面排除风险隐患,依法行政,做好信访维稳安保工作;要持大局观,密切配合,多方联动,把我县全国“两会”期间的信访维稳安保工作做深做实,扎实做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等各项工作,为我县造安全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编辑:黄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