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隆林网欢迎您 !  

新闻中心

莫庸调研企业复工复产情况

日期:2023-02-02 11:21:47 来源:广西隆林网 作者: 点击:0

微信图片_20230202113329

莫庸在广西大优线缆科技了解企业复工复产情况。

2月1日,自治县党委书记莫庸到县脱贫奔康产业(就业)园调研企业复工复产和园区重点项目建设等工作情况。

当天,莫庸先后到广西定宇科技有限公司、广西隆林辉煌科技有限公司、广西金信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进车间、听汇报、问质效,详细了解企业复工复产、生产经营、原料供应、产品研发、技术创新、用工用能、政策落实等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谈,倾听企业心声,畅谈企业发展。他指出,一年之计在于春,要抢时夺势开好局、起好步,各相关部门锚定目标不放松,优化管理,主动服务、靠前服务、精准服务,积极帮助企业解决所需所困,为企业复工复产创造良好条件,冲刺首季度“开门红”。要落实落细相关政策,强化各方面要素保障,鼓励和支持企业进一步扩大、释放产能,全力推动企业稳产、满产、超产,为实现“全年红”打下坚实基础。要科学统筹,加大园区绿化等项目建设,不断优化完善园区基础设施。同时,鼓励企业在新的一年要使足劲、拉满弓,坚定发展信心、抢抓发展机遇,立足自身特色优势,不断改进生产工艺、提高技术水平、扩大产能效益,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和品牌影响力,持续做大做强隆林“铝+”产业。

莫庸强调,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自治区“两会”、自治区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百色市“两会”精神,坚定不移把高质量发展作为首要任务,全力以赴拼经济,不断壮大县域经济。县脱贫奔康产业(就业)园是隆林铝产业“二次创业重大平台,要按照打造全国最大的铝镁合金线材及铜包铝线材生产基地为目标,携手企业抓发展、抓创新、抓招商引资引智合作,持续推进支柱产业“强链”提升、优势产业“延链”突破、新兴产业“补链”发展、前沿产业“建链”融合;要以创先争优的进取精神、苦干实干的奋斗姿态,全面推动隆林高质量发展。

编辑:黄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