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隆林网欢迎您 !  

新闻中心

黄子锋开展春节走访慰问企业活动

日期:2023-01-31 16:45:52 来源:隆林融媒体中心 作者:郭信林 点击:0

微信图片_20230131164649黄子锋一行到京师幼学幼儿园走访慰问

1月31日农历正月初十,自治县政协主席黄子锋开展走访慰问企业活动,自治县政协副主席肖兵、韦长贵等领导随同。

当天,黄子锋一行先后到广西隆林金秋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隆林优佳财务咨询有限公司、京师幼学幼儿园,详细了解各企业经营和发展规划,倾听他们的发展诉求和建议等情况汇报。

黄子锋指出,民营企业是我县经济发展的主力军,希望大家坚定发展信心,持续扩大有效投资,政企同心推动实体经济做大做强;要始终坚持创新发展,加大研发力度,不断提升核心竞争力;要切实肩负起社会责任,在促进创新、增加就业等领域发挥好作用,不断提升市场竞争力和品牌影响力,加快企业高质量发展。

编辑:黄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