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隆林网欢迎您 !  

新闻中心

自治县领导到革步乡走访慰问脱贫户

日期:2023-01-18 10:56:57 来源:隆林融媒体中心 作者:黄剑锋 点击:0

ddf9ded97650eff02dc9f64f99f31ea (1)慰问现场

1月16日,自治县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胜军到革步乡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脱贫户(监测户)活动,为他们带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与节日的问候。

杨胜军先后来到革步乡红岩村领好屯黄乜燕户、红岩村谈车屯王亚论户、红岩村南利屯王荣英户、革步村革步屯郑德辉、革步村那才屯黄刚树家中走访慰问。每到一户,杨胜军都与脱贫户(监测户)群众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近期的生产生活状况、存在的困难以及今后的打算,鼓励他们增强信心,保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在党和政府的帮助下,努力把日子过得越来越好。

杨胜军叮嘱乡村干部,要时刻把群众冷暖挂在心上,在生活上多关心照顾、精神上多关心关怀,做实做细各项工作,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让群众切切实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

 编辑:黄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