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隆林网欢迎您 !  

新闻中心

自治县调处服务中心四举措开展提升绩效考评社会评价满意度工作

日期:2022-10-17 18:12:34 来源:隆林融媒体中心 作者:黄文壮 点击:0

近日, 自治县调处中心多措并举开展提升绩效考评社会评价满意度。一是及时动员,开展好工作部署会。为了更好地开展年终评议满意度工作,中心领导班子认真研读实施方案要求,按照时间节点,及时开展好动员部署会议。会议就如何开展满意度工作进行部署,要求全体干部职工,高度重视满意度工作,耐心接听(0771)12340的访问电话,确保工作有序推进。二是多渠道,积极开展宣传工作。全体干部职工,利用个人朋友圈,积极开展宣传工作。提升社会公众的知晓率,让广大干部群众积极参与,争当绩效宣传员,从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客观公正地评价。三是服务群众,做好走访工作。实地走访沙梨乡沙梨村,了解群众在当前存在的困难,及时将群众反映存在的困难协助解决,做好服务工作,提升群众对政府工作的满意程度,切实将为民服务落到实处。四是认真履职,依法为民服务。高度重视“三大纠纷”案件调处解决指导工作,做好全县“三大纠纷”案件排查统计上报工作,压实责任,向群众做好政策解释、宣传教育、心理疏导等工作,引导群众依法依规理性有序维权。

编辑:陆宗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