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隆林网欢迎您 !  

新闻中心

喜迎二十大 供销在行动

日期:2022-10-12 17:56:57 来源:隆林融媒体中心 作者:罗朝辉 点击:0

连日来,隆林各族自治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开展系列工作,以实际行动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开展“供销大集”农产品推介活动,助推乡村振兴。县供销联社先后在百色城鼎盛天街和沙梨、德峨、平班、者保、者浪等乡(镇)开展“庆丰收·迎盛会·振乡村”农产品主题推介活动。活动主要以本县名特优农产品销售为主,共组织县内8家农产品企业参展,活动现场有高山米、山茶油、腊肉、腊肠、辣椒骨、红糖、茶叶、杂粮面条、板栗、食用菌等二十多种农产品,在展位前驻足咨询、品尝、选购的群众络绎不绝。据统计,此次系列活动共7场次,开展电商直播3场次,交易金额10.7万元。

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活动,筑牢安全底线。县供销联社守牢安全稳定工作底线红线,压紧压实工作责任,聚焦系统内重点行业领域排查整治工作,坚决消除影响安全稳定的风险隐患。加强农业生产资料在生产、经营、储存环节存在的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加大系统农贸市场、商场超市等人员密集场所以及办公、职工宿舍等场所消防安全专项排查整治;加强出租场所日常安全监督管理,抓实安全风险防控责任落实。

开展矛盾纠纷风险排查化解活动,确保社会稳定。县供销联社准确把握当前供销系统风险新形势新特点,认真做好社会稳定风险防范工作。针对开展腐败问题专项治理以来系统内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县供销联社召开专题会议,做好风险研判;同时全面开展矛盾纠纷和不稳定因素大排查,对排查出来的矛盾纠纷,认真做好稳定风险防控化解工作,确保社会稳定。

 编辑:黄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