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隆林网欢迎您 !  

新闻中心

自治县第五小学开展“庆国庆 喜迎二十大”主题系列活动

日期:2022-09-30 21:17:38 来源:隆林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华 王永雄 韦永云 点击:0

图片1

图片2

系列活动现场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庆祝祖国母亲73岁生日,引导广大同学树立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坚定信念。近日,自治县第五小学开展了“庆国庆 喜迎二十大”主题系列活动。

此次系列活动内容形式多样,丰富多彩。有国旗下讲话、绘画展、主题教育班会、庆国庆同唱一首歌《今天是你的生日》等。

在国旗下讲话活动中,少队部代表号召全体同学要厚植爱党、爱国情感,传承红色基因,努力成长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绘画展上,同学们以不同的视角绘画出对祖国的热爱,表达衷心的祝福,把爱国情怀厚植于每一位同学的心中;主题教育班会上,老师们向同学讲述了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发展历程,加强了同学们的爱国主义和民族精神教育;在同唱一首歌《今天是你的生日》活动中,同学们挥动国旗,用唱红歌的方式来庆祝祖国妈妈的生日,表达了对伟大祖国的热爱和祝福,祝愿祖国妈妈明天更加辉煌、更加美好!

通过开展一系列活动,不仅让同学们更深刻地理解了爱党、爱国的重大意义,同时,对同学们从小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编辑:罗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