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隆林网欢迎您 !  

新闻中心

喜迎二十大,巧手绘长卷,大爱献祖国——自治县城中幼儿园、城南幼儿园开展国庆节主题活动

日期:2022-09-28 17:23:22 来源:隆林融媒体中心 作者:韦晓洁 黄玉琼 点击:0

微信图片_20220928172452

老师指导孩子们作画

微信图片_20220928172504

孩子们在画卷上认真绘画

微信图片_20220928172510

师生共同展示绘画成品

9月28日,自治县城中幼儿园和城南幼儿园开展“喜迎二十大,巧手绘长卷,大爱献祖国”主题活动,厚植幼儿的爱国情怀。

活动现场,孩子们用手中的画笔在一张宽1.2米、长30米的画纸上尽情地发挥丰富想象。长长的画卷一字排开,孩子们有的蹲着、有的趴着,姿势各异,神情专注,他们有的用画笔尽情挥洒,有的用彩笔涂鸦,有的用油画棒创意添画,如同一个个小画家,争相在画卷上一展风采。小小的图案承载着他们丰富的想象,绘出了祖国灿烂美好的明天。老师们用欣赏的眼光关注着孩子的一笔一画,偶尔轻声点拨,或与孩子一起绘画。

当天,学校还进行了祖国妈妈知识知多少问答活动,孩子们用坚定的声音,回答着关于祖国妈妈的知识点,现场气氛喜庆而热烈。

多彩的画笔牵动着宝贝的梦想,绚丽的画卷承载着孩子的未来,坚定的声音展现出了孩子们对祖国的热爱,孩子们在幼儿园里用独特的方式庆祝祖国妈妈的生日,表达了自己对伟大祖国的热爱和祝福。

 (编辑:罗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