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隆林网欢迎您 !  

新闻中心

隆或镇:诵读红色经典,传承红色基因

日期:2022-07-18 20:59:22 来源:隆林融媒体中心 作者:郭信林 王磊 点击:0

微信图片_20220718114426

诵读活动现场

7月18日,隆或镇党员干部职工在城东民族文化广场开展“诵读红色经典 传承红色基因”为主题的红色经典诵读活动。

活动现场,党员干部们精神饱满,深情庄严,他们用抑扬顿挫、铿锵有力的声音,抒发着自己内心的情感。红色经典书籍感人肺腑、令人鼓舞,他们深情诵读、倾情演绎,用红色精神滋养心灵,用英雄丰碑感召时代,表达对党的忠诚,抒发对祖国的深深热爱,对未来的美好憧憬,在诵读中凝聚发展的磅礴伟力,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隆或镇人大主席陈坐高说:“  此次红色朗读活动,大力营造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浓厚氛围,更加提高了我们为人民服务的热情,助力乡村振兴建设。”

编辑:黄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