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隆林网欢迎您 !  

新闻中心

县直机关幼儿园支部委员会召开班本课程分享会

日期:2022-07-07 16:39:58 来源:隆林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晓娜  点击:0

_DSC6658

分享会现场

6月底至7月初,县直机关幼儿园支部委员会召开“党建引领,抓实课改”——班本课程案例分享会。

活动中,各班级教师从课程源起、课程目标、主题网络、实施过程、课程小结及反思等方面,采用PPT展示与解说相结合的形式,对班本课程作梳理与阐述,为大家呈现了一个个富有个性的班本课程。特别是中一班的《蚂蚁》和大四班的《再见,幼儿园》两个课程整合利用各种资源,以幼儿的生活经验为基础,围绕孩子的兴趣、问题来开展,孩子们在主动探索、主动发现中,通过直接感知、实际观察和亲身体验获得新的知识。

活动的开展,深化教师对班本课程的认识,进一步提高教师课程开发的意识和实践参与,促进教师观念和工作方式的转变。

编辑:黄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