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隆林网欢迎您 !  

新闻中心

自治县公安局开展“喜迎党的二十大、建功新时代”系列活动

日期:2022-07-04 16:25:41 来源:隆林融媒体中心 作者:黄健 点击:0

隆林各族自治县公安局开展“喜迎二十大、建功新时代”系列活动2

送书活动

隆林各族自治县公安局开展“喜迎二十大、建功新时代”系列活动3

重温入党誓词

隆林各族自治县公安局开展“喜迎二十大、建功新时代”系列活动4

参观公安局业务技术用房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之际,自治县公安局开展“喜迎党的二十大、建功新时代”系列活动。自治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局长覃斌出席活动。局各支部书记、局属各单位负责人及部分退休老党员参加活动。

活动中,覃斌以《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凝聚公安磅礴力量》为主题上专题党课。他指出,退休老民警在公安工作岗位辛勤耕耘几十年,为隆林公安工作贡献了青春和力量,希望大家保持赤热红心,永葆忠诚本色。

随后,覃斌为光荣在党50年的退休党员民警黄家元颁发荣誉勋章,并给各支部书记赠送了理论学习书籍。 “黄文秀式好干部——忠诚卫士”卢策作先进事迹发言,在党50年的退休党员民警黄家元分享入党经历。

活动中,大家齐唱红歌,并重温了入党誓词。老干部们还实地参观了公安局业务技术用房,感受隆林公安事业呈现的新气象、新面貌,对隆林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的发展进步感到振奋和欣慰。

(编辑:罗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