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隆林网欢迎您 !  

新闻中心

喜迎二十大 联建祝辉煌

日期:2022-07-01 11:00:29 来源:隆林融媒体中心 作者: 张绍国 点击:0

图为:杨登祥讲专题党课

杨登祥讲专题党课

为喜迎党的二十大,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6月30日,广西伟隆高速公路有限公司党委与新州镇民德村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自治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登祥参加活动并讲授专题党课。

课上,杨登祥紧扣“四史”,以赓续红色血脉,传承红色基因为主线,深入浅出地进行讲解,让大家饱餐一堂丰盛的历史盛宴,对中国共产党奋斗历程,对中华民族“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有了更深刻更新的认识。

会上,杨登祥还解读了今年全国“两会”和中央一号文件精神,并就如何贯彻落实全国“两会”和中央一号文件,全面助推乡村振兴,对参会党员提出了具体要求。

广西伟隆高速公路有限公司、新州镇人民政府、伟隆高速公路有限公司部分党员领导干部以及民德村党支部50多名党员参加此次活动。

 (编辑:罗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