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隆林网欢迎您 !  

新闻中心

自治县纪委监委组织相关部门赴右江区、田东县考察清廉文化建设工作

日期:2022-06-26 22:12:03 来源:隆林融媒体中心 作者:韦晓洁 点击:0

 6月23日至24日,自治县纪委监委组织自治县党委宣传部、组织部、妇联、人民医院、直属工委、国资中心、教育局、农业农村局等部门赴右江区、田东县考察清廉文化建设工作。
       考察组一行先后到右江区参观百色市第一小学、右江区妇幼保健院、迎龙苑小区、石龙社区、右江区税务局清廉文化建设工作;到田东县祥周镇模范村、平马镇龙安社区、田东县财政局、田东县中医院、田东县右江工农民主政府旧址,田东县江城镇大诺村、田东县滨江学校进行实地考察。
       考察组每到一处都仔细聆听当地负责人介绍关于开展清廉文化建设的情况介绍,虚心学习他们好的做法和成功经验。
       考察组成员一致认为, 此次考察学习内容丰富、收益颇丰,既是一次学习交流之举,更是一次推动工作之机,使大家开拓了视野,受到了启发,激励了工作,对推进我县清廉文化建设工作、起到积极的作用。

编辑:黄桦